close

預定在8/1號完成的蛋糕,我悠閒的在前一天慢慢的準備,還讓7歲的小表弟充當我的助手,

兩個人快快樂樂的準備、採買、烘烤,玩了一整天,室內充滿巧克力和堅果烘烤的香味,

當天晚上看著烤好的蛋糕放在涼架上,心裡盤算著如何完美裝飾它的樣子!

就在6點30分的這一刻,電話響了....

"親愛的藍,你蛋糕做好了嗎?我記錯時間了,VICKY她們提早一天慶祝,7點切蛋糕,你來得及嗎?"

看了看時鐘,頓時,阿~~~~~~

在腎上腺素的幫忙下,我雙手顫抖的完成了其中一個蛋糕的霜飾,另一個就讓它素顏上場吧!

顫抖的雙手拍下自己唯一的作品照!

VICKY阿姨生日 

快速裝盒,以全力衝刺的速度飆到了單車環球夢的夢想生產室,

以顫抖的雙手遞上了兩個蛋糕,貼心的PINKY阿姨幫我和VICKY阿姨拍下了這張唯一的作品照!

VICKY阿姨生日 

當天晚上在VICKY阿姨的生日派對上,大家給了我很多的建議,普遍反應都不錯,讓我非常的開心!

因為我的蛋糕使用的都是非常好的食材,而且我不用化學添加物和色素,所以吃起來都會比較紮實,

看起來的樣子也比較樸素,不過幸好那天參加的朋友都是遍嚐美食的專家,吃的出我的用心,

希望下次還有這類的機會可以讓我磨磨我的膽子,誰讓我長期在後台潛水,膽子都沒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ca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