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血來潮,約了好朋友到大業路上新開的一家蛋糕店晚茶。

這家我注意她很久了,始終都沒有空去一探究竟!

格蕾朵 

因為是晚上,所以沒有照的很請楚,不過整體是非常夢幻的感覺,處處看的到店家的用心,

外面一盞盞圓形的燈殼上都用手繪的方式畫上一個個的故事。

進去裡面,整體的裝潢也非常的夢幻,在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的精緻,就連隔間都很浪漫。

隔間飾版 

她的蛋糕櫃和我之前去台北15區的很像,都是一列列可以單獨抽出的設計。

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拍展示櫃,所以我就拍了我們點的四種甜點!

第一個是我點的巧克力慕斯:杜馬

杜馬 

口感滑順,入口即化,香氣濃郁,唯一的缺點是全吃完的話有點偏甜,適合搭配帶苦味的飲料!

第二個是黑松露布朗尼

黑松露布朗尼 

口感十分紮實,屬於比較厚實的,香味也比較濃郁,偏乾硬,全部吃完也不會膩,適合喜歡高%數巧克力的人品嘗!

第三個是奶油類,我忘了她的名字

P1010479.JPG 

 不過他蠻讓我驚艷的,因為他雖然是奶油去做的,但是入口非常輕柔順口,不會油膩,和下面的甜派皮搭的剛剛好!

非常推薦大家品嘗看看,那種細柔的口感...

第四種是巴爾札克

巴爾札克 

她是香蕉慕斯,裡面用了香蕉泥和香蕉丁,入口香氣瀰漫整個口腔,水果的熟度非常足夠!

因為對這間店充滿了好奇,而且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,店裡沒什麼人。

所以我們和其中一位店員聊了起來,後來我們發現他應該是股東之ㄧ,因為不管是店裡的什麼人事物他都瞭若指掌。

他告訴我們這間店是老闆自己的,老闆是位女生!(後來,我在廠商的產品發表會中終於見到她本人)

老闆本身是會做甜點的,所以產品都是經由她研發,再由師傅做出來的!

店裡的裝潢擺設全部都是她的巧思,難怪處處都像女生的夢想花園‧‧‧

 

格蕾朵法式烘焙坊
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
(04)22587998
www.colette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ca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